大学科技园欢迎您! 

周口师范学院学生创业团队荣获河南省青年创业大赛总决赛三等奖

发布人: 管委会    发布时间: 2015-10-22    浏览次数: 96

  10月15日,第二届“创青春”中国青年创新创业大赛河南分赛暨“恒丰中央广场”杯河南省青年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在濮阳圆满落幕。代表周口师范学院大学科技园参赛的罗嘉伟、晏文龙团队荣获总决赛三等奖,获得1万元创新创业奖励,并初步与河南慧谷库孵化器达成200万元的风投意向。


  据悉,入围省级决赛的32个项目,历经全省青年创业精英提升训练营培训,决赛晋级赛以及总决赛,通过项目路演、现场答辩,评委互动等环节,最终共评选出创意类和创业类12个项目,分别荣获大赛创业类、创意类一二三等奖。其中周口师范学院大学科技园推送的“多旋翼农用植保机”项目荣获大赛三等奖,该创业团队还被推荐参加全国青年创业训练营及第二届“创青春”中国青年创新创业大赛全国决赛。


  创新创业是社会进步的永恒发动机,而青年正是创新创业的生力军,周口师范学院大学科技园在学校党政部门的支持下,落实“双创”国家战略,助力学校转型发展,激发青年创新活力,打造低成本、便利化、全要素和开放式的助推创新创业产业孵化平台,帮助具有创新力、成长力、有思想的新锐创业者成长为一颗颗耀眼的商业新星。


获奖项目介绍:


  周口师范学院创新创业团队研制的多旋翼农用植保机可以全自主起飞降落、空中定点悬停、盘旋、航线飞行,具有飞行稳定、农药载重量大、喷洒效率高、噪音小、起降不受场地限制、通电即可飞行等特点,可在农林领域等多类行业中广泛应用。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