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科技园欢迎您! 

河南省科技厅张智坤一行莅临周口UFO (3A支点)众创空间检查指导

发布人: 管委会    发布时间: 2015-11-03    浏览次数: 107

  2015年11月2日上午,河南省科技厅中小企业办副主任张智坤率专家组成员王志源、宋丽萍一行三人来周口UFO(3A支点)众创空间(以下简称“众创空间”)检查指导。



  我校副校长李成伟、周口市科技局副局长李仰义、周口市科技局高新科科长刘启明、郑州UFO众创空间事业发展中心总监赵明、校科研处处长李清臣、大学科技园总经理王富强及周口市高新区相关人员陪同。



  张智坤一行先后实地考察了我校众创空间、大学科技园、大学生创新创业中心、植物遗传与分子育种实验室、云计算与物联网实验室、神经生物学与转化医学实验室,听取了我校关于众创空间申请认定省级众创空间的汇报。




  汇报会上,副校长李成伟从周口UFO(3A支点)众创空间建设概况、管理体制和运行机制、创新创业环境、空间服务成效、学校与政府支持空间建设措施、空间发展与规划等方面详细汇报了我校众创空间建设发展的有关情况。


  张智坤、专家组成员王志源、宋丽萍结合实地察看、资料审阅,对周口UFO众创空间的物理空间建设、企业入孵情况等方面给予充分肯定,一致认为众创空间建设目标明确、推进扎实,具备了较好的成果转化和孵化基础,达到省级众创空间的认定标准,同时对众创空间在服务地方经济建设等方面给出了中肯的建议。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