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科技园欢迎您! 

大学科技园3A创客COT沙龙活动之如何制作商业计划书

发布人: 管委会    发布时间: 2015-11-06    浏览次数: 85

  11月5日下午,第二期3A创客COT沙龙活动如期在周口UFO(3A支点)众创空间路演大厅举行。本期沙龙主题是如何制作商业计划书,由大学科技园企业运营管理科科长田华伟主讲。众创空间入驻创业团队成员及3A创客服成员近40余人参加。


  田华伟老师与小伙伴们分享了他对企业运营管理的认识和经验,谈及创业成功就是获得投资,而怎样才能获得投资呢?——那就是制作一份精美的吸引投资者眼球的商业计划书。同时,田老师指出:用最短的时间,最准确的语言,描述一个最清晰的商业规划,是创业者必须做好的事情。他从制作商业计划书的目的和意义、商业计划书要说明什么及商业计划书的模版等方面详细讲解了制作一份商业计划书的程序,为创客团队开展下一步创业活动提供了经验指导。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