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科技园欢迎您! 

第三期3A创客COT沙龙活动成功举办

发布人: 卢欣欣    发布时间: 2015-11-11    浏览次数: 92

  11月12日晚,大学科技园成功举办第三期3A创客COT沙龙活动。本期沙龙主题是透析企业内部、掌控财税管理,由大学科技园计划财务科科长雷冰主讲。大学科技园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王富强、企业运营科科长田华伟、办公室闫芳老师、众创空间入孵创业团队及3A创客服成员近40余人参加。


  沙龙活动上,雷冰老师从分析当前经济形势开始,引出在国家“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大环境下新创建的小微企业所面临的问题——成立新公司后,税收申报如何进行?大学生创业如何能拿到政策补贴?针对这些问题,雷老师深入简出的介绍了小微企业的基本税务知识、国家对双创企业征税的优惠政策及大学科技园入孵企业和团队可以享受的资金扶持政策等,同时也鼓励走在创业路上的小伙伴们做好准备,抓住机遇,成就一番事业。



  在互动环节,众多创客们都很关心如何办理税务及税费减免的问题,雷老师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做了解答,小伙伴们很受启发。他们也很感谢大学科技园为创客们举办的3A创客COT沙龙活动,每次来都收获满满。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