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科技园欢迎您! 

大学科技园第4期3A创客COT沙龙活动成功举行

发布人: 管委会    发布时间: 2015-11-20    浏览次数: 79


  2015年11月19日晚,第四期“3A创客COT沙龙”活动——提高礼仪修养、塑造商业精英在大学科技园路演大厅成功举行。本次沙龙活动特邀河南大学企业管理硕士、专业商务顾问闫娜主讲。大学科技园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王富强、计划财务科科长雷冰、办公室老师闫芳、众创空间入孵创业团队以及3A创客服成员近30人参与。


  闫娜老师由古代大教育家孔子的“礼”引出礼仪的本质与核心,阐述传统礼仪的作用,通过现代礼仪与传统礼仪的对比,提出礼仪有外树形象、内增素质之用。闫娜老师通过现场情境演练、场下积极互动等方式生动形象的介绍了商务礼仪中表情礼仪、眼神礼仪、着装礼仪、体态礼仪、接待礼仪、介绍礼仪、握手礼仪等基本内容及注意事项,使大家充分认识到礼仪在日常工作中的重要性,以及礼仪对于企业塑造形象和自身魅力形象培养的重要性。


  王富强总经理在总结讲话中十分感谢闫娜老师给我们带来一场生动形象的礼仪课,今天学习到很多实用的礼仪知识,同时与小伙伴分享了创业过程中细节决定成败的体会,并期望大家学以致用,强化内功修炼,提高个人修养和律己敬人的道德情操。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