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科技园欢迎您! 

周口市财政局张新芳一行莅临周口师范学院大学科技园参观考察

发布人: 管委会    发布时间: 2015-11-23    浏览次数: 158

0296.jpg


0294.JPG


  11月20日下午,周口市财政局副局长张新芳一行莅临周口师范学院大学科技园参观考察,我校副校长李成伟、大学科技园总经理王富强、企业运营科科长田华伟等人陪同。

0254.jpg


0231.jpg


  张新芳副局长一行先后参观了大学科技园企业孵化区和周口UFO众创空间(3A支点众创空间)创业会客厅、开放办公区、独立办公区、项目路演大厅及创新创业服务生态圈等各个功能区。王富强总经理向客人介绍了周口UFO众创空间(3A支点众创空间)的各个功能区的服务功能以及众创空间的运作模式、发展定位、小微企业(创业团队)的创业项目孵化流程等基本情况。张新芳副局长一行还参观了大学生创新创业中心、植物遗传与分子育种重点实验室、神经医学国际联合实验室、云计算与物联网重点实验室。


  参观过程中,张新芳还介绍了河南省财政厅、河南省科技厅印发的《河南省科技创新风险投资基金实施方案》,并在基金申报、企业孵化、企业融资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