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科技园欢迎您! 

周口3A支点众创空间成功举办第六期项目路演

发布人: 闫芳    发布时间: 2017-05-19    浏览次数: 388

518日,周口3A支点众创空间第六期项目路演在路演大厅成功举办,拓梦者教育服务团队和小芝麻梦工厂团队参与路演。活动邀请我校创业导师田华伟、代小飞担任评委嘉宾。

拓梦者教育服务团队从我校学生组成的公益支教组织演变而来,经过多年的摸索建立一套完备的培训教育体系,现在团队主要从事乡镇留守儿童的艺术培养培训;小芝麻梦工厂是由我校戏剧影视文学专业学生组建的微电影拍摄团队。两个路演团队分别介绍了项目产品的目标与计划、市场分析及定位、营销策略、财务分析等方面情况,并认真回答了评委的提问。

评委分析解读了两个路演项目,并与项目负责人就商业发展预期、运营模式等进行深入讨论。创业导师代小飞指出创业团队要有可持续发展的思路与计划,不断的创新发展模式,锤炼团队、夯实基础,锻造自己的品牌。

周口3A支点众创空间推出的系列路演活动旨在为优秀的项目和企业打造高效、便捷、自由、畅通的资源对接通道,助力明星项目和企业快速成长,致力于成为公益性、常态化、资源共享的路演平台。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