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科技园欢迎您! 

省委高校工委专职委员陈垠亭到我校大学科技园参观指导

发布人: 闫芳    发布时间: 2017-05-19    浏览次数: 366

5月18日上午,省委高校工委专职委员陈垠亭到我校大学科技园参观指导。我校党委书记刘湘玉、副书记王云彪、副校长马金岭及党办、院办、宣传部、大学科技园管委会、招生就业处、马克思主义学院等部门负责人陪同参观。

陈垠亭先后参观了大学科技园初创企业孵化区、周口3A支点众创空间及大学生创新创业中心,详细了解了我校在科技成果转化、科技企业孵化、创新创业人才培养及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工作开展情况,并与智联科技、晶元昌信息技术等创业团队深入交流。

参观中,陈垠亭对我校大学科技园在创新人才培养、集聚科技创新资源、服务企业创新发展以及促进地方经济增长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鼓励我校能继续加强科技成果转化力度,结合区域产业发展,探索有益创新的发展模式,实现科技园区跨越式发展,加快河南省双创事业蓬勃发展。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