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科技园欢迎您! 

大学科技园举办迎新创新创业成果展活动

发布人: 闫芳    发布时间: 2017-09-16    浏览次数: 198


金秋九月,丹桂飘香,以“双创促升级、壮大新动能”为主题的2017周口师范学院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正式启动。为激发我校学生的创新意识,培养创业精神、提高创新创业能力,搭建创新创业交流平台,促进创新创业实践活动蓬勃开展,并使2017级新生充分感受到学校热烈的双创氛围,大学科技园在杏坛广场举办了迎新创新创业成果展活动。


      

      

      

        创新创业成果展紧紧围绕本年度双创活动周主题,筛选学校重点实验室、高新技术企业、优秀创业团队的20余项科技成果参加展示,涉及智慧农业、生物菌肥、文化传媒、新技术新能源等领域,集中体现了学校实施科教兴校、人才强校和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取得的最新成果,营造了尊重知识、尊重人才的良好氛围,激发了我校创新创业活力。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