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科技园欢迎您! 

大学科技园举办“豫创天下”创业大赛经验交流会

发布人: 闫芳    发布时间: 2017-09-19    浏览次数: 152

       如何在创业大赛的舞台上脱颖而出、崭露头角如何精心设计和制作商业计划书项目路演PPT?如何快速的构建初创企业生态圈9月19日,大学科技园在众创空间举办的“豫创天下”创业大赛经验交流会给出了完美答案。大赛指导教师田华伟和顺利进入决赛的木酶菌生物菌肥项目”代表、大学科技园在孵企业代表参加了交流会。


      会上,田华伟老师从豫创大赛简介、参赛报名条件及注意事项、撰写商业计划书及如何进行项目路演等方面给出详细指导介绍,并与与会的企业代表交流了参赛心得:最终决定成败的是人,而不是项目;没有最好的项目,只有适合的项目;要像了解客户一样了解评委;大赛仅为展示平台,参赛项目仍需不断打磨提高、修正方向,以便更好的展示自我。


         来自我校微生物资源开发联合实验室的尚常蕊也与同学们分享了参赛经验。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