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科技园欢迎您! 

国家级众创空间备案评审专家莅临我校进行实地考察

发布人: 闫芳    发布时间: 2017-11-07    浏览次数: 294

  

  

近日,由省科技厅组织的国家级众创空间备案工作实地考察评审专家黄河科技学院大学科技园管委会主任蒋华勤、焦作国家高新技术创业服务中心主任冯亮国、河南众诚企业孵化器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允国一行莅临我校3A支点众创空间实地考察。我校副校长毛健民、周口市科技局副局长李仰义及大学科技园管委会主任王富强陪同考察。

  

专家组一行先后考察了我校3A支点众创空间苗圃区、联合办公区、头脑风暴区、成果展示区、创客咖啡吧、创客书吧和小微企业独立办公区等,详细询问了众创空间的场地建设情况、创业团队和创业企业运营情况、创业服务体系建设和“双创”工作发展规划等。专家组还与在孵的部分创业团队和创业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着重询问了创新产品的研发推广及众创空间对企业的帮扶情况。

  

经过实地考察,专家组对我校在创新人才培养,集聚科技创新资源,服务和孵化企业创新发展以及促进地方经济增长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对我校结合区域产业发展,依托产学研合作成果,开展科技成果转移转化,为师生开展创新创业提供人才和平台支撑给予充分肯定。

据悉,经过省科技厅前期评审与实地考察,2017年度省拟推荐备案国家众创空间28个包括我校在内的6家高校被河南省科技厅推荐参加国家众创空间备案。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