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科技园欢迎您! 

周口师范学院3A支点众创空间举办第九期项目路演

发布人: 闫芳    发布时间: 2017-11-12    浏览次数: 179



11月10日,我校3A支点众创空间在路演大厅成功举办了第九期项目路演。参加路演的团队有河南启垣联创科技有限公司、灏煜文创团队、禾光影像团队、周口小船影视文化工作室。此次路演邀请了大学科技园管委会主任王富强及我校创业导师田华伟闫芳担任评委嘉宾。

本次创业项目分布在电子商务、影视文化传媒行业,其主创人员均为在校学生,能准确抓住年轻消费阶层心理符合市场口味,有很强的创新性和发展空间。



路演结束后,现场评委从商业模式、定位发展、资源发展和特色优势以及创新方式等角度一一进行了指导,并给出专业意见。通过此次路演,更加坚定了他们在创新创业道路上的信心,更激发了他们的热情。

周口师范学院3A支点众创空间推出的系列活动旨在为优秀的项目和企业打造高效、便捷、自由、畅通的资源对接通道,助力明星项目和企业快捷成长,致力于成为公益性、常态化、资源共享的路演平台、帮助创业者圆梦理想、收获成功。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