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科技园欢迎您! 

大学科技园成功举办“企业家沙龙”活动

发布人: 闫芳    发布时间: 2017-11-12    浏览次数: 198



为增进园区企业之间的沟通与交流,帮助企业解决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各类难题,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1110日下午,大学科技园在六楼会议室举办了“企业家沙龙”活动。大学科技园管委会主任王富强,企业运营管理科科长田华伟及入驻园区部分企业代表20余人参加了本次沙龙活动。




王富强主任发表讲话,他指出在学校党政的高度重视下,科技园在创新创业平台建设方面取得了丰硕的成果,形成了“开放、包容、互助、共赢”的服务理念,“以培养创新创业人才为目标,以孵化科技型小微企业为途径,以开展创新创业活动为抓手,以学校科研平台和创新型科研团队为支撑,以转化创新成果为纽带”的孵化特色,为师生创新创业提供多元联合办公空间、全程创业辅导和日常运营支持。今天举办这样的创业活动是科技园工作的一项工作内容,要将“创业梦”深植同学们的心中,在校园营造支持创业、鼓励创新文化氛围,让创业成为周师学子普遍崇尚的价值选择,让追求创业梦成为诠释青春最璀璨的注脚。随后,田华伟科长简单介绍了大学科技园孵化场地改造及工作空间分配情况,对在孵企业规章制度建设、知识产权申报、科技型中小企业备案及各项创业扶持政策等事项进行工作安排。

最后的创业沙龙互动环节,各企业负责人详细介绍了公司发展情况,存在的主要问题。大家纷纷表示,沙龙活动的成功举办,加强了企业间的沟通和交流,为企业发展提供了新的思路,增强了做强做大企业的信心,希望科技园将企业家沙龙活动常态化,不断创新合作共赢的形式和内容。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