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科技园欢迎您! 

周口师范学院3A支点众创空间举办第十期项目路演

发布人: 闫芳    发布时间: 2018-01-03    浏览次数: 253


11月24日,我校3A支点众创空间在路演大厅成功举办了第十期项目路演。参加路演的团队有小芝麻影像工作室、OS私人订制、柒木工坊、智联科技创新团队。路演邀请了我校创业导师田华伟、宋卉、李志红担任评委嘉宾。

路演现场,四个创业团队围绕产品定位、发展规划、商业模式等方面向大家展示了自己的创业项目,认真回答了评委的提问,并就项目产品优势、行业趋势分析以及运作模式等内容与评委进行深入交流。

周口师范学院3A支点众创空间推出的系列路演活动旨在为优秀的项目和企业打造高效、便捷、自由、畅通的资源对接通道,助力明星项目和企业快速成长,致力于成为公益性、常态化、资源共享的路演平台,帮助创业者圆梦理想,收获成功。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