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科技园欢迎您! 

我校举办“创出彩•周口师范学院青年创新创业大赛”培训会

发布人: 闫芳    发布时间: 2018-01-03    浏览次数: 251

为激发广大学生的创新创业兴趣,提高学生的创新创业能力,近日,大学科技园、校团委、招就处联合举办了“创出彩·周口师范学院青年创新创业大赛”赛前培训会,各学院参赛项目负责人90多人参加了培训。

我校创新创业导师田华伟应邀作讲座。他首先详细讲解了商业计划书的内涵、风险投资相关知识,并从项目定位、团队组建、商业模式、财务管理、风险估计等方面结合实例介绍了商业计划书的基本构架、写作步骤与技巧、格式要求等,现场还向同学们展示了优秀创业计划书和视频。之后,他向与会者介绍了此次青年创新创业大赛的实施方案、具体流程、复赛名单及大学科技园、3A支点众创空间等创新创业孵化服务平台的基本情况、孵化条件、申请入驻的流程,并鼓励学生们积极参与各类创新创业大赛。

“创出彩·青年创新创业大赛”由团省委主办,旨在搭建青年创新创业平台,整合创业服务资源,帮助广大青年增强创业能力,重点扶持符合国家产业发展导向,在科技含量、商业模式创新等方面具有发展潜力的青年创业项目和团队,引导广大青年在创新创业的实践中追逐青春梦想、展现青年担当。

为营造浓厚的创新创业氛围,展示我校创新创业人才培养成果,搭建师生创新创业项目与社会投资对接平台,切实提高我校师生的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创新创业能力,以创新引领创业、创业带动就业,学校启动了“创出彩·周口师范学院青年创新创业大赛”暨省赛选拔赛,大赛由大学科技园、校团委、招生就业处等部门联合举办,物电学院具体承办。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