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科技园欢迎您! 

大学科技园举办小微企业线上税务管理系统培训

发布人: 大学科技园    发布时间: 2018-01-03    浏览次数: 249

  

新版电子税务管理系统有什么新特点?如何正确填报数据及操作新版电子税务系统?……关于税收的这些问题,成为不少小微企业的困惑。近日,大学科技园在创业讲堂举办了小微企业线上税务管理系统培训,科技园在孵小微企业负责人及财务人员积极参与。

周口众邦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财务总监吕晓丹从新版电子税务管理系统的基本定位、办税模式及使用方法等方面详细介绍了此次税务系统改革的内容,并就如何操作线上管理系统、如何查询当期应申报、如何申报当期增值税附加等一系列问题进行了现场演示。

课后,与会人员就税务申报过程中的疑惑与吕晓丹进行深入交流,并表示希望科技园能更多的举行此类培训,帮助他们更好的解决创业道路上问题,助力小微企业不断做大做强。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