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科技园欢迎您! 

我校成功举办“2017创出彩大学生创业训练营”

发布人: 大学科技园    发布时间: 2018-01-03    浏览次数: 310

    近日,由大学科技园、校团委、招生就业处联合主办,物理与电信工程学院承办,河南用友摩策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和周口丰汇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支持的“2017创出彩大学生创业训练营”活动成功举办。来自各学院的2017创出彩周口师范学院青年创新创业大赛的30个创业团队80名参赛选手参加了本次训练营。  



    23日,我校团委书记彭榕、招生就业处副处长樊立、大学科技园管委会企业运营科科长田华伟,周口市人社局创业办科长毕宝峰,河南用友摩策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赵向来,周口汇丰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张伟出席开营仪式并讲话。田华伟、赵向来分别代表我校大学科技园与河南用友摩策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签订了创新创业人才培养战略合作协议,参训学员OS设计团队负责人李睿君代表全体学员表态宣誓。


  

  

开营仪式后,为期2天2晚的封闭式集训正式拉开帷幕。河南省大众创业导师赵向来结合创业罗盘4.0实训系统,采用体验式教学方法,从创业机会识别与选择、创业团队组建、人才招聘、商业画布、资金链管理、客户管理与营销、股权结构等方面详细讲解了由团队成长为企业所需的知识和技能训练营现场气氛活跃,学员热情高涨,互动密切,积极与创业老师沟通项目创意并不断优化方案。 



24日,创业训练营圆满落幕并举行闭营仪式。会上,大学科技园管委会主任王富强首先对此次训练营的成功举办表示祝贺,他从落实国家创新驱动发展的高度,介绍了大学科技园开展创新创业人才培养的思路和政策,鼓励学生开拓思路、勇于创新,充分利用我校创新创业孵化平台提升创业实践能力。同时,王富强为河南省大众创业导师赵向来颁发了创业导师聘任证书。



随后,参加训练的六个创业团队代表分别进行了学习总结汇报路演,分享学习的收获与心得学员们纷纷表示,创业训练营体验式教学让人身临其境,在错误的过程中不断修正自己,亲身体验所学技能让人终身难忘,希望学校能够持续举办创业训练营,同时对本次活动的举办方和创业导师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

 

大学科技园企业运营科科长田华伟宣读优秀学员和合格学员名单,并与王富强、赵向来一同为参训学员颁发了结业证书。

此次创业训练营是我校“创出彩·青年创新创业大赛”系列培训活动中的一项,旨在充分发挥我校创新创业孵化平台的作用,营造积极进取的双创氛围,进一步激发青年学子的创新创业热情,增强创新创业意识,提升创新创业实践能力,助推青年学子全面发展,进一步提升我校创新创业人才培养质量,孵化培育一批充满活力的初创企业。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