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科技园欢迎您! 

大学科技园孵化企业借壳“上市”

发布人: 闫芳    发布时间: 2018-01-03    浏览次数: 401

12月26日,大学科技园孵化企业—河南省口舍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简称“口舍传媒”)与上海盛视天橙文化传媒股份有限公司(简称“盛视天橙”,股票代码:837461)在上海华鑫天地大厦盛视天橙上海总部举行了签约仪式,共同签署《城市合伙人合同》,盛视天橙公司代表授予口舍传媒公司《合伙人聘书》。我校大学科技园管委会主任王富强、招生就业处副处长樊立、新闻传播学院副院长董玉芝受邀参加了仪式。

签约仪式前,我们学校一行在盛视天橙董事秘书贾万浩等人的陪同下,参观了盛视天橙传媒东海影视制作中心、盛视天橙传媒营销中心。参观前和签约后,双方进行了座谈。座谈会上,上海市大学生创业典型、盛视天橙董事长陈嵩简要介绍了盛视天橙基本情况、公司发展战略和近年来所取得成绩。他说,盛视天橙是中国首家新三板上市的“互联网+视频制作”企业,公司推出“拍拍拍”视频分享平台是全国首创的公益性视频分享平台,该平台首创了视频在线报价系统。

口舍传媒公司是我校新闻与传媒学院2015届毕业生李傲团队创立,2015年12月成立并入驻我校大学科技园和大学生创新创业中心开展孵化。公司成立两年来,该公司与豫东多个省市和企事业单位建立合作关系,已发展成为豫东地区颇具影响力的视频制作类影视传媒公司。

口舍传媒此次与盛视天橙的成功签约,不仅能让双方共享互联网资源和创新技术平台,不断拓展双方公司的客户源渠道,实现真正的“1+1大于2”的富集效应。同时也是我校大学生创业企业在充分享有学校双创资源的基础上加速发展的具体表现,也标志着我校在创新创业工作方面取得了重要成果,对豫东地区的“互联网+视频制作”行业必将产生重大影响。下一步,学校各相关部门将依托双创孵化载体,进一步整合各自的双创资源,协同并进,不断提高学校的双创人才培养和师生创业企业孵化的能力和水平,为学校的转型发展工作增光添彩!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