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科技园欢迎您! 

大学科技园召开在孵企业及团队工作例会

发布人: 大学科技园    发布时间: 2018-03-24    浏览次数: 325


3月7日下午,大学科技园在孵企业及团队工作例会在科技园611会议室召开。科技园管委会主任王富强、管委会企业运营科科长田华伟、管委会综合办公室副主任闫芳、众创空间管理员吕晓丹和在孵企业及团队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闫芳介绍了本学期科技园日常管理制度及消防安全工作要求。田华伟就本学期科技园企业孵化、运营管理、数据收集等方面工作做了详细介绍。

最后,管委会主任王富强就大学科技园发展历程、功能定位及目标规划作了介绍。他要求在孵企业及团队要珍惜机会、提高认识、加强学习、制定规划、明确目标、思考创新、团结一致、探索路径、共同发展,并强调校领导对科技园寄予厚望,希望大家共同努力,建设运行有序、健康发展,具有良好氛围的大学科技园。

此次会议,促进了在孵企业及团队相互交流、相互借鉴,明确了安全管理的目标和责任,明晰了在孵企业及团队的运行管理规范,为推进在孵企业及团队良好运营和健康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