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科技园欢迎您! 

“河南最美创业者”周口师范学院3A支点众创空间站线下路演圆满完成

发布人: 大学科技园    发布时间: 2018-03-24    浏览次数: 404

   320日下午,河南最美创业者周口站线下项目路演活动在周口师范学院3A支点众创空间路演大厅成功举办。此次路演邀请慧谷双创地市负责人刘行、慧谷双创新媒体负责人李世伟和我校生命科学与农学院团总支书记宋卉、大学科技园企业运行管理科科长田华伟担任评委嘉宾。活动由众创空间创客服雷宵主持。

  

来自周口市的河南口舍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希鸥网周口站、留守宝公益项目等9个创业团队参加了此次路演,其中8个项目为周口师范学院大学生创业项目。路演采取“5分钟展示+5分钟提问的形式,期间各团队负责人对项目进行了精彩的演示,评委嘉宾深入浅出的点评也使大家受益匪浅。最终,希欧网周口站获得项目路演第一名。
   “
河南最美创业者活动是由河南广播电视台新闻广播、河南省教育网、慧谷双创联合主办,活动自20181月正式启动以来,获得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与支持,同时也涌现了一大批优秀项目。3月份,线下评选活动正式开启,各位创业者也携带他们的创业项目来到了现场,周口师范学院3A支点众创空间是周口线下评选的唯一站点,定位于服务我校师生及社会早期创业者,通过创新与创业相结合、线上与线下相结合、孵化与投资相结合,以专业化的服务支持师生创新创业。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