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科技园欢迎您! 

大学科技园举行创客读书沙龙活动

发布人: 大学科技园    发布时间: 2018-03-24    浏览次数: 318

  

为给创业的年轻人搭建一个学习交流平台,倡导读好书,会好友,创未来。开学以来,大学科技园定于每周五举行一期“阅读,遇见未知世界”创客读书沙龙活动,本期读书沙龙主题书目是《深度工作》。

在沙龙中,主持人首先以自身经历引出活动主题,介绍了活动主要环节,并提出了五个问题,使在座的每位创客带着问题展开学习。在随后的谈论交流环节中,现场观众纷纷分享了自己的工作生活感触,就自己在工作生活中遇到的问题、创业中碰到的挫折和大家进行交流。

在当下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社会热潮下,周口师范学院大学科技园吸引集聚了很多青年才俊,为倡导积极健康的生活方式,努力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提升青年创客的整体素质和人文素养,大学科技园定期组织青年创客们用面对面交流的方式,分享他们青创的故事,共同探讨青年人的时代价值。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