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科技园欢迎您! 

我校成功举办科技型中小企业评价工作培训会

发布人: 大学科技园    发布时间: 2018-03-24    浏览次数: 346


为加快落实我省关于推进科技型中小企业工作有关文件要求,助力科技型中小企业自主创新能力提升3月23日下午,由周口市科技局、周口师范学院主办,周口师范学院大学科技园承办的科技型中小企业评价工作培训会在我校成功举办。我校大学科技园管委会主任王富强、企业运营管理科科长田华伟,周口市科技局高新科科长刘喜明及拟参加本年度科技型中小企业评价的企业代表出席会议。

会上,刘喜明详细介绍了科技型中小企业评价工作的背景和要求,解读了国家科技型中小企业评价系统操作流程,并就企业研发费用加计扣除相关政策、适用范围、存在问题、以及在实际申报过程中的具体条件、指标的填写等难点内容进行了详细解读。与会企业也纷纷就自身在政策申报、税收减免等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与刘喜明进行了互动。

    通过此次培训,与会企业对于科技型中小企业评价办法及国家评价系统审核注意事项有了深刻认识和全面了解,有利于与会企业进行企业评定,为后续政策落实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