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科技园管委会欢迎您! 

周口师范学院大学科技园在孵企业(团队)工作月例会制度

发布人: 大学科技园    发布时间: 2018-03-28    浏览次数: 109

大学科技园在孵企业(团队)工作月例会制度是经科技园管委会研究决定每月召开一次的在孵企业(团队)工作会议制度,旨在监督检查在孵企业(团队)运营情况,协调解决孵化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促进创业者加强沟通交流,确保在孵企业(团队)经营目标顺利实现。为提高会议质量,特制定本制度。

一、参会人员

企业和团队负责人;特殊情况下,可委派一名企业高管或团队成员列席会议。

二、会议组织

1.会议由科技园管委会办公室(以下简称“办公室”)负责召集,以微信、电话或口头通知方式,至少提前一天将会议召开时间地点通知到每位参会人员。

2.月例会由科技园管委会办公室主任主持,并指定专人做好会议纪要。

三、会议安排

1.会议召开时间:每月月底或者下月月初的周二下午(以办公室通知为准)。

2.会议地点:科技园六楼会议室(以办公室通知为准)。

四、会议议程

月例会分工作汇报、工作安排、工作反馈等环节进行。具体如下:

1.工作汇报

各企业(团队)负责人按顺序逐一汇报(建议使用PPT汇报)一个月来的工作进展情况和下月度的工作计划,时间一般是3至5分钟,重点汇报当月工作目标和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问题;下月度工作目标和重点工作计划安排。

2.工作安排

1)科技园各部门负责人通报在孵企业(团队)上月度工作统计情况。

2)科技园各部门负责人根据科技园月度工作安排,通报和安排布置下个月的主要工作。

3.工作反馈

1)各在孵化企业(团队)提出大学科技园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工作建议,提出需要大学科技园协助配合的相关工作。

2)科技园各部门负责人对一月来的工作进行总结和点评,表扬和肯定取得的成绩,指出和分析企业(团队)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有针对性地提出改进意见和工作建议。

五、会议要求

1.各在孵企业(团队)负责人应做好每月度工作汇报各项准备工作,制作好汇报PPT(使用统一PPT模板),并于会议召开前一天将PPT电子文档发送至办公室。

2.各参会人员应提前5分钟到达会场,月度工作汇报时间要严格控制在规定时间内。

3.会议讨论时应围绕主题,逐个发言,思路清晰,言简意赅,各抒己见,相互尊重。

4.参会人员应做好会议记录。

5.办公室应在会后及时整理编写会议纪要,及时下发至各在孵企业(团队)。会议纪要是科技园工作的重要制度依据,各入孵企业(团队)均应妥善保管。

6.办公室负责对会议决定事项进行跟踪、检查,并向管委会主任汇报执行情况。

六、会议纪律

1.参会人员应在会议签到表上签名,原则上不得缺席会议、不得迟到早退,因病或有特殊情况无法参加会议或需要中途离开会场的,必须提前向会议主持人请假,并安排好本在孵企业(团队)列席会议的人员。

2.会议期间应将手机调至静音或振动,确因工作需要接听或拨打手机的,应在会议室外接听或拨打。

  

2018年3月1


周口师范学院大学科技园有限责任公司

月例会工作计划

企业(团队)名称

项目负责人

月度

年    月

企业(团队)负责人意见:

签章:

年   月    日

周口师范学院大学科技园有限责任公司

月例会工作总结

企业(团队)名称

项目负责人

月度

年    月

一、上月完成的重点工作及未完成的事项

(一)上月重点工作及完成情况

(二)未完成事项

二、存在的主要问题和解决办法

问题:

办法:

三、需要科技园提供支持的事项

企业(团队)负责人意见:

签章:

年   月    日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