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科技园欢迎您! 

大学科技园举行第二十二期创客大讲堂之《终身学习》读书会

发布人: 闫芳    发布时间: 2020-11-09    浏览次数: 182

为给双创服务团队搭建一个学习交流平台,营造积极向上的创业氛围,倡导青年读好书,会好友,创未来。近日,我校大学科技园第二十二期创客大讲堂之《终身学习》读书分享会成功举办,来自学校各个专业近50名青年学生参加此次读书分享会。

活动分观看书籍分享视频、学习交流环节进行。视频学习中,学生认识到固定型思维与成长型思维的人差异、优缺点,了解到两种思维对个人生活、工作的影响。在交流环节,团队成员围绕书精彩内容,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和生活体验,从不同角度畅谈了所思所想,所感所悟。活动后,大家都表示受益匪浅,希望能够多参加此类型的活动。

    大学科技园举办的“创客大讲堂系列讲座”,旨在面向我校学生普及创新创业知识,增强创新创业意识,全面提高大学生的创新创业能力和水平,推动我校创新创业人才的培养工作,为我校实施转型发展战略追波助力。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