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科技园欢迎您! 

中原银行周口分行党委书记周朝阳一行到我校参观交流

发布人: 闫芳    发布时间: 2020-11-11    浏览次数: 499



1110日,中原银行周口分行党委书记周朝阳一行到我校大学科技园参观交流我校副校长周立华及大学科技园生就业处部门负责同志热情接待并陪同参观

周朝阳一行先后参观了我校大学科技园企业孵化区、3A支点众创空间及大学生创新创业中心等双创实践平台,深入了解了我校科技园规划建设、发展历程、运营现状和成效等情况。大学科技园管理服务中心主任刘颖向来宾介绍了科技园依托学校人才技术资源优势,积极开展技术成果转移转化、科技企业孵化和创新创业人才培养等工作开展情况。

周朝阳一行对我校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培养高素质应用型人才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并希望与我校开展深层次全面合作共同推动周口地区经济社会的发展。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