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科技园欢迎您! 

教务科研分工会举办2020年教职工趣味竞赛活动

发布人: 闫芳    发布时间: 2020-11-13    浏览次数: 134



为培养教职工团结协作、顽强拼搏的精神,促进教职工之间的沟通交流,丰富教职工文化生活,11月11-12日,教务科研分工会成功举行了教职工趣味竞赛活动。


活动设有金鸡独立、跳绳、飞镖、平板项目,样式新颖将趣味性和竞技性融合在一起,教职工们积极参与,各显身手。竞赛现场精彩纷呈,充满乐趣,气氛轻松和谐,教职工们脸上笑容满满,欢笑声和加油声此起彼伏。

    此次趣味竞赛活动的圆满举办,不仅让分工会教职工在紧张工作中放松了心情,而且进了交流提升了默契,充分展现了教务科研分工会教职工积极、昂扬向上的生活态度,进一步增强了凝聚力和向心力,未来将以饱满的热情和强健的体魄投身到各项工作中,为我校发展贡献力量。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