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科技园欢迎您! 

周口市政协教科文体卫主任王海山一行到我校调研

发布人: 闫芳    发布时间: 2020-11-25    浏览次数: 448

11月23日,周口市政协教科文体卫主任王海山周口市就业促进服务中心主任王世杰副主任胡满红一行到我校大学科技园调研参观我校大学科技园管理服务中心主任刘颖、招生就业处处长刘华等热情接待并陪同参观。

王海山一行先后参观了我校大学科技园企业孵化区、3A支点众创空间及大学生创新创业中心等双创实践平台刘颖向来宾介绍了我校大学科技园创新创业人才培养技术成果转移转化、科技企业孵化及学校深化产教融合,提升社会服务能力,建设高水平应用型大学等方面工作开展情况。

王海山一行对我校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及深化就业创业服务等工作给予肯定和赞赏,希望我校继续结合当代大学生特点与需求,持续深入开展学生就业和创业创新意识提升活动,切实增强学生的就业创业本领,努力为学生的成长成才创造条件;鼓励青年学生要抢抓机遇,勤奋学习,提高本领,勇于创新创业,为实现梦想努力奋斗!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