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科技园欢迎您! 

我校举办第八期GYB创业意识培训活动

发布人: 闫芳    发布时间: 2020-12-01    浏览次数: 203

为进一步培养我校学生创新创业意识,提升创新创业能力,11月28—29日,大学科技园联合周口市人社局共同举办GYB创业培训活动。此次培训共开设8个班级,来自设计学院的480名同学参

课堂上,经验丰富的培训讲师团用简单明快的语言,产生创业想法、动机、构思、分析等到创办企业之前的创业意识,结合模拟公司实战训练,激发学生的创业意识、启发学生的创业动机,完善学创业的基本构思,达到培养大学生创业精神和创业基本素质目的。课程以SYB创业意识培训册为大纲,以模拟实训为辅助,以行动导向学习为授课形式,师生共创学习目标,在学中做,在做中学,在错中学。注重培训、实际操作和后续支持服务相结合,采用高度创新的参与性培训等方法,让学生体验真实的商业环境和商业行为,着重培养树立大学生创业意识和竞争意识,促使参培学生对创业作更深层次的思考和探寻,继而引导学生产生自己的创业想法培训合格的学生将获得由人社部门颁发的“GYB培训合格证书”。

本次培训是大学科技园培育创新创业人才的重要组成部分,旨在为有创业意愿的大学生搭建学习理论知识、增长专业技能的平台,对于激发大学生的创新创业热情,营造校园良好的创新创业氛围有着积极意义。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