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科技园欢迎您! 

周口师范学院3A支点众创空间举办第十七期项目路演

发布人: 闫芳    发布时间: 2020-12-05    浏览次数: 301



12月4日,周口师范学院3A支点众创空间第十期项目路演在路演大厅成功举行,大学科技园管理服务中心副主任王东,我校创业导师闫芳、宋卉、毛晓静担任路演评委。

路演过程中,“千园直播”、“铁拳素质拓展训练营”、“易行校园电商”等6个来自不同学院的创业团队从创业项目的核心内容、经营模式、团队优势、未来发展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路演评委从发展前景、商业模式、项目运营理念等方面对路演项目进行提问和点评。通过路演,各项目负责人在创业过程中遇到的各类问题都得到了有效解决,对进一步完善项目计划,坚定创业信念,实现创业目标起到积极推动作用。

周口师范学院3A支点众创空间推出的系列路演活动旨在为优秀的项目和企业打造高效、便捷、自由、畅通的资源对接通道,助力优秀项目和企业快速成长,致力于成为公益性、常态化、资源共享的路演平台,帮助创业者圆梦理想,收获成功。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