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科技园欢迎您! 

大学科技园举办“思专创”大学生创业实践观摩活动

发布人: 闫芳    发布时间: 2020-12-04    浏览次数: 239



激发学生的创新创业兴趣,提高我校学生的创新创业意识,营造良好的创新创业氛围12月3日,大学科技园举办“思专创”大学生创业实践观摩活动,来自计算机学院软件工程专业的120余名学生走进创业孵化中心参观。

学生们通过大学科技园“思专创”双创人才培养纪实纪录片及创业导师吕晓丹的宣讲,对我校创新创业人才培养及创新创业孵化平台建设有了初步了解,通过近距离观察创业者们的工作活动,加深了对创新创业实践的认知。在各个工作室,在孵的优秀创业团队结合个人创业经历与实践学生们分享了创业过程的酸甜苦辣及心路历程,鼓励大家在校学好专业知识,为将来开展创业活动打好坚实基础。

    参观之后学生们纷纷表示观摩活动内容丰富,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实用性,开阔了视野使人受益匪浅此次创业实践观摩体验活动是我校“思专创”人才培养创业实践环节的重要组成部分,为引导青年学生坚定创业方向、开展创业实践活动奠定了基础,促进了我校创新创业教育内涵式发展。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