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科技园欢迎您! 

我校举办第九期GYB创业意识培训活动

发布人: 闫芳    发布时间: 2020-12-07    浏览次数: 261



为积极响应国家创新创业政策,激发我校学生的创新创业热情,提升大学生创新创业能力12月5日至6日我校联合周口市人社局共同举办了第九期GYB创业意识培训。

此次培训共开设8个班级经过筛选来自化学化工学院的480余名在校学生获得了参加进一步培训的资格。培训主要围绕自我评价与分析、企业想法、环境影响评估等内容展开,着重培养树立大学生创业意识和竞争意识,通过激发创造性思维,拓展创业思路,挖掘创业潜力,鼓励大学生在模拟创新创业中增长本领,同时训练大学生在选择创业项目、组建创业团队、获取创业资源等方面的技巧。参加培训并认证合格者,将获得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统一核发的“GYB培训合格证书”。

GYB创业培训是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引进的国际劳工组织的培训项目,旨在培养学生创业意识,帮助学生分析、探讨是否适合经营企业,能否更好利用自身潜在的创新思维发展自创企业。

    本次培训是大学科技园创新创业人才培育的重要环节,旨在为有创业意愿的大学生搭建学习理论知识、增长专业技能的平台,对于激发大学生的创新创业热情,营造校园良好的创新创业氛围有着积极意义。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