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科技园欢迎您! 

我校成功举办周口师范学院2020年返乡入乡创新创业者培育班

发布人: 闫芳    发布时间: 2020-11-30    浏览次数: 196



近日,我校在世纪国贸假日酒店成功举办两期2020年返乡入乡创新创业者培育班,共培训200名来自周口各县乡的新型职业农民。

接到省农业厅培训任务后,继续教育学院、大学科技园和生命科学与农学院组织专业教师,严格按照高素质农民培训规范要求,联合编制培训方案,科学组织课程实施。本次培训采取线上、线下融合模式,课程设置分为分为综合素质课、专业能力课、能力拓展三大课程模块,以农业经营管理、农业品牌建设、创业指导等内容为主,通过课堂教学、观摩交流、线上学习、孵化演练相结合的方式进行,依托大学科技园建设的双向惠农平台通过共享学校科技、人才等优势资源对学员进行跟踪服务,为建立一支有文化、懂技术、善经营、会管理的高素质农民夯实了基础。

高素质农民培训是我校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的重要内容,也是大学科技园实施现代农业全产业链服务体系的重要抓手将有力提升农民生产经营水平,提高农民生产经营效益,为实现乡村振兴贡献周师力量。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