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科技园欢迎您! 

我校在省级科技企业孵化器2019年度评价中获“优秀”等级

发布人: 闫芳    发布时间: 2020-12-17    浏览次数: 218

 

  

12月15日,省科技厅公布省级科技企业孵化器2019年度评价结果,全省共80家省级科技企业孵化器参加了绩效评价,12家评价为优秀(A类)、30家评价为良好(B类)、32家评价为合格(C类)、6家评价为不合格(D类)。我校大学科技园在评价中获优秀(A类)等级。本次12家获得优秀的省级科技企业孵化器每家将获得50万元的奖补资金。

我校大学科技园成立以来,紧紧围绕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依托学校人才技术学科等资源优势,在双创平台建设、科技成果转化、创业项目培育、双创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了阶段性成果。先后荣获省级大学科技园、省级科技企业孵化器、省级双创示范基地、省级新型职业农民教育孵化基地等8个省级双创平台,依托大学科技园建设的3A支点众创空间备案为国家级众创空间。凝练形成了三大工作特色(一是构建“1中心+N工作站”技术服务模式,助推地方经济转型发展;二是全面落实“校地结对帮扶”科技扶贫方案,助推郸城脱贫攻坚;三是构建“思专创”双创人才培养体系,助推学校双创人才培养)。下一阶段,大学科技园将秉承新形势下的使命和任务,继续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精准领会和践行新时代对科技创新创业提出的新要求,进一步整合科技人才资源,集聚创新创业要素,提升创业服务水平,通过创新引领、载体建设、链条延伸、平台搭建等手段,推动打造区域创新创业生态系统,为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不断提供新动能,为我校转型发展和示范校建设作出更大的贡献。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