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科技园欢迎您! 

大学科技园召开寒假假期安全工作会议

发布人: 闫芳    发布时间: 2021-01-09    浏览次数: 199



切实加强寒假期间在孵企业及团队安全教育管理,确保在孵企业及团队安全有序经营,平安愉快度过春节假期,1月8日,大学科技园管理服务中心召开寒假假期安全工作会议,安排部署各项工作。

会议下发了《大学科技园关于2021年寒假假期工作安排的通知》,从假期时间安排、安全注意事项及隐患排查等方面做了具体安排。

大学科技园管理服务中心副主任王东总结讲话,并对与会各企业及团队负责人提出要求:一是提高思想认识认真传达会议精神,加强员工的教育引导,落实寒假安全工作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二是要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自觉遵守所在地及学校各项规定,增强防护意识,减少集聚活动;三是要教育引导员工理性评判敏感热点问题,提高对非法集会、网络诈骗等违法活动的防范甄别能力;四是离校前要开展隐患排查,深入细致查找各办公室内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和薄弱环节,确保园区度过平安、文明、祥和的假期。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