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科技园欢迎您! 

我校与河南京遥食品有限公司共建食品技术研发中心

发布人: 闫芳    发布时间: 2021-03-25    浏览次数: 175


324日,我校与河南京遥食品有限公司签署共建食品技术研发中心协议,我校大学科技园管理服务中心主任刘颖、企业运营管理科科长田华伟及企业代表参加签约仪式。

刘颖详细介绍了学校的办学情况和近年来取得的成绩他指出,近年来学校坚持转型发展,主动融入地方产业转型升级和创新驱动发展,构建了“一中心+N工作站”的科技成果转化服务模式,积极突破产业升级模式、产业转化机制的“最后一公里”,助推地方产业经济发展

河南京遥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王胜利对刘颖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十分感谢周口师范学院给予的支持与帮助。他表示食品技术研发中心的成立解决了企业发展的瓶颈问题,为企业可持续、高质量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会后,与会人员实地参观了河南京遥食品有限公司研发与生产车间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