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科技园欢迎您! 

陈喜玲副校长深入我校大学科技园调研指导

发布人: 闫芳    发布时间: 2021-04-03    浏览次数: 255



4月2日,陈喜玲副校长深入我校大学科技园调研指导工作,大学科技园管理服务中心主任刘颖、美术学院院长桑林等陪同调研。

调研中,刘颖主任向校长汇报了大学科技园近期项目孵化、人才培养、技术服务等工作开展情况。陈校长实地查看了大学科技园路演大厅、头脑风暴室等公共服务设施深入走访园区在孵企业,并与企业工作人员开展座谈了解企业发展需求。



座谈会上,园区孵化企业合一制瓷、云力动漫等项目负责人详细介绍了各自项目的业务内容、经营状况及运营中遇到的困难。

校长在听取各企业负责人发言后,指出在疫情常态化管理下各企业依然坚持创业发展、吸纳学生就业的社会责任感值得嘉奖,为大学科技园在企业项目孵化帮扶中所做的努力点赞。在谈到今后企业孵化与人才培养等工作时,她提出:一是大学科技园要充分发挥各国家级、省级创业孵化平台和载体职能作用聚集和优化社会资源,为学校应用型人才培养提供实践实训场地;二是企业运营要做好长远性、全局性的谋划,及时关注政府扶持中小企业发展的优惠政策,积极参加各类创新创业大赛,在更大更多的舞台上展示学校创新创业工作的成果。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