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科技园欢迎您! 

大学科技园赴郸城县开展乡村振兴调研

发布人: 闫芳    发布时间: 2021-04-13    浏览次数: 185


,大学科技园管理服务中心主任刘颖队深入郸城县李小楼村及郸城国家农高新区开展特色产业助力乡村振兴调研

调研组一行在学校定点帮扶村李小楼村了解番茄种植、小麦育种及扶贫车间开展情况,并我校驻村第一书记及村负责人围绕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进行了交流随后,调研组一行来到郸城国家农业科技园区实地查看了学校建设的科技创新实践基地智慧蔬菜大棚种植情况,了解企业种植技术需求。

刘颖指出,前期学校在科技帮扶郸城工作中改善了村镇的教育基础设施落地多项科技成果,助力郸城国家农高新区建设,为郸城农业产业发展提供动力。下一步,大学科技园继续依托学校郸城技术转移工作站,围绕推进乡村振兴建设深化技术服务、探索发展村增收新路等方向,创新模式、细化举措,将我校涉农科技成果在郸城示范推广,为郸城县经济社会的发展贡献周师力量与智慧。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