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科技园欢迎您! 

携手并肩 勇敢前行 ——大学科技园智行双创服务团队开展素质拓展活动

发布人: 闫芳    发布时间: 2021-04-19    浏览次数: 327

为进一步增强团队的协作精神,有效提升团队的执行力和凝聚力,打造一支优秀而有战斗力的团队,4月17日,周口师范学院大学科技园智行双创服务团队来到聚魂拓展基地开展主题为“携手并肩,勇敢前行”的素质拓展活动。

早八时许,拓展活动正式拉开帷幕,活动项目有击鼓传球、众志成城以及达芬奇密码等。参训队员随机分成两组,每位队员都是全情投入、互助互信、积极沟通、群策群力,充分发挥了团队协作精神,克服重重困难,共同完成每一个项目。每个活动后的总结分享中,每个人都积极分享了自己今天的收获与感动

通过短暂的拓展训练,不仅增进了队员之间的友谊、加深了彼此了解,提升了队员们的担当意识、团队意识、大局意识、合作意识,同时也激发了队员们的自身潜能。队员们纷纷表示要将这次活动中领悟到的感想和认识带到今后的学习工作中,以奋发向上的积极态度和凝心聚力的团队精神,在自身工作岗位上发奋努力,创新创业工作的开展贡献力量。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