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科技园欢迎您! 

大学科技园管理服务中心党支部参观红色书法展

发布人: 闫芳    发布时间: 2021-04-20    浏览次数: 209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激发爱国热情,4月20日大学科技园管理服务中心党支部组织支部党员到学校美术馆参观翰墨颂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书法作品展”

此次书法作品展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主题,汇集了我校著名书法家及书法爱好者近百篇作品。作品主题突出、立意新颖、艺术特色鲜明,涵盖了正、草、隶、篆、行等书写种类。每幅作品风骨劲峭、笔酣墨饱,从不同角度讴歌了党的丰功伟绩、伟大祖国的巨大变化、人民生活的美好,抒发了书法家们爱党爱国的赤子情怀。

  观展结束,大家纷纷表示,此次观展是一堂生动诠释初心使命的“党史课”,是对红色记忆的传承和纪念,也是对自己的一种激励和鞭策,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传承红色基因、加强党性修养、发扬优良传统、强化责任担当,为学校的高质量跨越式发展贡献力量。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