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科技园欢迎您! 

大学科技园成功举办“青创杯”党史知识竞赛活动

发布人: 闫芳    发布时间: 2021-04-25    浏览次数: 291

为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不断深入,加强青年创客党性锻炼营造学党史、跟党走的浓厚氛围,4月24日,大学科技园在3A支点众创空间举办了主题为“百年风雨 铸就辉煌”的“青创杯”党史知识竞赛活动,园区在孵企业及智行双创服务团队成员参与。

此次党史知识竞赛分为初赛和决赛两个阶段,经过初赛激烈的角逐,共有六支代表队进入决赛环节。决赛包含重温历史、红色足迹和阔步前行三个主题。比赛中,各代表队选手精神饱满、胸有成竹、密切配合,在必答、共答、抢答、风险题环节中互不相让、你追我赶,上演了一场精彩纷呈的党史文化盛宴。在观众互动环节,观赛的青年创客们积极参与,踊跃答题,将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经过激烈的比拼,比赛最终决出了一二三等奖。

  本次党史知识竞赛旨在响应党中央的号召,在建党100周年之际以丰富多彩的形式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百年华诞,重温党的光辉历程,增强了青年创客们学习党史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加深了对党史学习的理解和消化吸收。下一步,大学科技园继续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广大青年创客学习了解党的光辉历史传承党的红色基因汲取阔步新征程的磅礴力量争做新时代有为青年,为新时代贡献青春力量。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