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科技园欢迎您! 

大学科技园党支部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走访调研

发布人: 闫芳    发布时间: 2021-05-20    浏览次数: 224

“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是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按照大学科技园党支部安排,近日,支部书记刘颖带队深入在孵企业河南领创创投孵化器有限公司在建项目进行调研。

豫东革命纪念馆是在河南省西华县杜岗会师纪念馆原址上进行扩建的项目,该项目由我校设计学院整体规划设计,由我校大学科技园在孵企业河南领创创投孵化器有限公司承建施工。调研组一行在纪念馆扩建工程现场听取了项目施工工作进展及施工中遇到的困难等情况汇报,充分了解企业需求,帮助出谋划策,协调解决问题。刘颖表示自学校“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开展以来,科技园党支部充分发挥技术服务、企业孵化功能作用持续深入在孵企业及团队,采取座谈交流、实地走访,与群众面对面交流,倾听群众呼声着力解决在孵企业及团队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问题

今后,大学科技园党支部将持续深入孵化企业及团队开展调研走访,针对征求到的意见建议,梳理建立“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项目清单明确解决时限与措施进一步助力在孵企业的发展,确保支部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走实”又“走心”。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