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科技园欢迎您! 

我校成功举办大学生GYB创业训练营

发布人: 闫芳    发布时间: 2021-06-04    浏览次数: 277

为进一步增强我校学生创新创业意识,激发创新创业热情,营造创新创业氛围,提升就业创业能力,本学期大学科技园管理服务中心共举办大学生GYB创业训练营3期,开设班级17个,每班60人,网络工程学院、化学化工学院1020名大学生参加了培训,其中958人获得省人社厅颁发的《GYB创业培训合格证书》。

GYB培训课程是全球国际劳工组织开发的创办和改善你的企业(SIYB)项目系列产品中的第一个培训模块。周口市人社局选派经验丰富的培训讲师团为我校学生授课,培训期间,授课教师通过头脑风暴、案例分析、互动游戏等多种形式,积极引导学生互动、产生创业想法,指导学生进行自我评估、了解自身的企业家素质,帮助学生树立正确的创业意识,指导学生如何选择创业项目,挖掘学生的创业潜质,激发学生的创业热情。培训过程中,学生们严格按照培训要求积极参与,课堂气氛活跃。

通过培训学习,我校大学生的创业热情和创业意识大幅提升,学生们的创业信心和创业技能有效增强,为他们今后的就业创业之路打下了坚实基础。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