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科技园欢迎您! 

大学科技园举办科技金融政策宣讲会

发布人: 闫芳    发布时间: 2021-06-17    浏览次数: 270


进一步激发科创企业活力,加大对科技型企业的精准金融扶持,助推高新技术企业提质增效6月15日,我校大学科技园联合中国银行周口分行为在孵企业举办“科技贷”金融政策宣讲会。

活动现场,中国银行周口分行客户经理易翔宇、卿松辉表示科技金融是我国科技创新体系和金融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对于提高科技成果转化率、加快科技企业发展、推动战略新兴产业升级具有重要的意义,并深入细致地向企业负责人介绍了“科技贷”等金融产品和客户准入流程随后,企业负责人就自身实际问题银行客户经理进行一对一互动交流


作为“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重要内容,大学科技园不断整合校内外创业资源,积极服务“六稳”“六保”联合省市金融机构完善科技金融服务,解决在孵企业发展中遇到的融资难题,孵化企业提供更优质、便利的金融服务,进一步推动我校创新创业工作。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