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科技园欢迎您! 

大学科技园举行“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赛前辅导

发布人: 闫芳    发布时间: 2021-06-17    浏览次数: 258


为了提升园区参加“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项目质量和水平,6月15日,大学科技园项目指导老师、产业观察员周杉为园区参赛项目举行了赛前辅导

老师简单回顾了去年“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概况,从比赛类别、赛程安排以及评审规则等方面入手,详细解读了本届大赛的新规则,让项目负责人清楚地了解本届大赛的基本情况,对自己的项目有了更清晰的定位。随后,他结合自己多年指导经验向与会者详细介绍了项目挖掘与识别、团队组建、商业计划书撰写等技巧,并指出市场痛点、商业模式和核心竞争力是一个创新创业项目最重要的内容,建议项目计划书重点突出、文字简练图文并茂。

辅导后周老师与项目负责人又进行了深入的互动交流,解答了他们提出的一些问题参会的项目负责人纷纷表示赛前辅导拓宽了视野,使他们深受启发,接下来要精心准备,认真修改作品,争取在比赛中脱颖而出。

大学科技园开展“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赛前辅导旨在面向我校学生普及创新创业知识,增强创新创业意识,全面提升学生的创业创新能力和水平,进一步推动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