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科技园欢迎您! 

大学科技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之深入学院指导学科竞赛

发布人: 闫芳    发布时间: 2021-06-24    浏览次数: 263

    


   为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实实在在成果近期,大学科技园科技园企业运营管理科科长田华伟老师深入经管学院指导学科竞赛,并取得优异成绩。

   6月19日,2021年第八届“学创杯”全国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河南省选拔赛圆满落幕。我校经济与管理学院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市场营销专业和电子商务专业的9名同学组成的三支代表队参加此次比赛,经过激烈角逐,我校代表队荣获一个特等奖、两个一等奖的好成绩。


   本次比赛从4月中旬开始,大学科技园与经管学院联合组建指导教师团队,选派具有丰富经验的创业导师担任大赛的技术指导,深入学生参赛团队培训比赛规则,完善商业计划书,优化竞赛方案,并跟队进行赛前辅导,经过两个月的辛苦指导,最终在大赛中取得佳绩。

   今后,大学科技园党支部将持续深入教学院部,依托创新创业平台资源和优势,加大服务力度,提升双创人才培养质量,确保“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走实”又“走心”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