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科技园欢迎您! 

大学科技园党支部举行第四期党史故事会活动

发布人: 闫芳    发布时间: 2021-06-26    浏览次数: 258


为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在学习党史中坚定信念信仰、践行初心使命,6月25日,大学科技园党支部组织开展期党史故事会活动,全体教职工党员及孵化团队党员一起观看红色题材电影《悬崖之上》,赓续百年党史,传承红色基因。

电影《悬崖之上》讲述了在隐蔽战线上的共产党员在严峻考验下与敌人斗智斗勇执行秘密行动的故事种种情节都宛如在悬崖边上充满各种惊心动魄的博弈,剧情跌宕起伏,既有人文情怀,也有为国为民的崇高使命展现了共产党员无私奉献、勇于牺牲、坚贞不屈的革命精神。


观影后,党员激动的心情久久不能平复,纷纷表示观看红色影片既是一次深刻的革命教育,更是一次触及灵魂的思想洗礼,深深地被革命先辈为了实现理想不惜抛头颅洒热血的精神所感染更加坚定了政治自信、道路自信,更加激发了爱党爱国和干事创业的热情,并表示在今后工作中要以革命先辈为榜样,勇担时代赋予的使命任务,立足自身岗位,为学校建设发展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