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科技园欢迎您! 

我校大学科技园在孵企业召开高新技术企业申报启动会

发布人: 闫芳    发布时间: 2021-08-17    浏览次数: 290

  近日,大学科技园在孵企业周口市春拓生态园林有限公司在科技园六楼会议室召开高新技术企业申报启动会,春拓公司总经理张磊及财务技术负责人、郑州科泰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的咨询团队参会,会议由大学科技园企业管理科科长田华伟主持。

  本期启动会邀请郑州科泰企业管理咨询公司咨询团队,从高企定义、高企申报条件、高企奖励政策及高企认定财务规范四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并结合春拓公司经营现状进行了全面评估。张磊表示,公司自成立以来,在大学科技园的帮扶下,公司积极开展产学研合作,积累科技成果,完善管理制度,在知识产权、研发水平、核心技术产品收入等方面逐步达到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条件。高新技术企业的认定,将有利于进一步提升创新能力,提升行业竞争力,对公司未来发展产生积极影响。

  近年来,我校大学科技园积极落实国家、省、市相关政策,践行高质量创新发展,整合创新创业资源,提升服务水平,为创业者提供优质、高效、便捷的创业服务,培育孵化一批优秀的高新技术企业,为创建国家级大学科技园奠定基础,为周口经济发展和学校转型发展不断注入新生活力。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