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科技园欢迎您! 

省科技厅科技金融与服务处刘开源到我校大学科技园调研交流

发布人: 闫芳    发布时间: 2021-09-03    浏览次数: 320

  9月1日,省科技厅科技金融与服务处刘开源、帮成集团董事长王鹏一行我校大学科技园调研交流,大学科技园主任刘颖及科室人员参加活动

  座谈会上,刘颖详细介绍了大学科技园的发展历程、重点介绍了依托学校资源建设县域技术转移工作站、孵化高新技术企业、推进产学研合作、培养创新创业人才等工作的开展情况,对进一步提升平台创新能力,创建国家级大学科技园的发展思路进行了详细介绍。刘开源结合国家及省创业孵化平台政策及要求进行了讲解,介绍了全省大学科技园建设的总体情况,对我校大学科技园取得的成绩及未来发展规划给予高度肯定。王鹏详细介绍了帮成集团的业务模块、发展情况、工作成效、远景规划等,希望双方就技术转移服务平台及成果转化、企业孵化经验、校企合作等方面能够深入合作。

  此次活动,通过交流学习相互借鉴工作经验,进一步推动双创孵化平台高质量发展,为我省双创工作再上新台阶贡献力量。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