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科技园欢迎您! 

大学科技园开展创客一对一之中国创新创业大赛赛前辅导

发布人: 闫芳    发布时间: 2021-09-12    浏览次数: 306

中国创新创业大赛河南赛区暨第十届河南省创新创业大赛开赛在即,使参赛项目精彩的呈现,展示出项目的优势,912日,大学科技园在路演大厅开展了创客一对一之赛前辅导活动,我校创业导师田华伟为参赛企业河南省九霄蝉鱼有限公司进行系统化培训

辅导时,田老师结合本届创新创业大赛特点,根据参赛企业当前的发展路线,进行细致的分解剖析,帮助梳理发展过程中面临的问题,理清发展战略思路、商业逻辑,发掘企业优势资源。通过项目 PPT路演、现场问答等环节的演练,使得团队成员更加理清战略思路、开阔思维,全新了解和重新定义了路演,最大化的呈现了企业价值,提升了参赛企业的路演能力。

据悉,本届大赛由河南省科技厅主办,省教育厅、省财政厅、共青团河南省委、省工商联、河南欧美同学会(河南留学人员联谊会)联办,决赛历时3天,共有39个初创组项目、111个成长组项目参与角逐,争夺本届大赛国赛“入场券”,我校共有12家孵化企业报名参赛,最终有1家企业晋级省决赛。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