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科技园欢迎您! 

大学科技园开展大学生GYB创业意识培训

发布人: 闫芳    发布时间: 2023-05-30    浏览次数: 111


为激发学生的创业热情,营造良好的创业氛围,5月13-14日,我校联合周口市人社局共同举办了第十四期GYB创业意识培训。

GYB创业培训是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引进的国际劳工组织的培训项目,旨在培养学生创业意识,帮助学生分析、探讨是否适合经营企业,能否更好利用自身潜在的创新思维发展自创企业。此次培训共开设班级7个,来自网络工程学院的420名大学生参加了培训。

培训期间,授课教师通过头脑风暴、案例分析、互动游戏等多种形式,积极引导学生互动、产生创业想法,指导学生进行自我评估、了解自身的企业家素质,帮助学生树立正确的创业意识,指导学生如何选择创业项目,挖掘学生的创业潜质,激发学生的创业热情。培训过程中,学生们严格按照培训要求积极参与,课堂气氛活跃。

本次培训是大学科技园创新创业人才培育的重要环节,旨在为有创业意愿的大学生搭建学习理论知识、增长专业技能的平台,对于激发大学生的创新创业热情,营造校园良好的创新创业氛围有着积极意义。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 
Top